香港专业进修学校

关于港专 >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

香港专业进修学校(港专)为港专机构辖下一所慈善性质的教育机构。港专于1947年创办,前身为工人夜校,逾75年来一直致力推动“职业专才教育”发展,提供多元化的专业课程,以供不同年龄、界别、阶层人士报读,朝著专业进修大学的方向发展。

港专提供全日制及兼读制学士学位、高级文凭、应用教育文凭及文凭课程,范畴涵盖物联网工程、网络安全、运动、社会工作、幼儿教育、资讯科技、日韩语及文化、设计及媒体制作、纪律部队、旅游及酒店款待、商业及美容等,以迎合不同学历成绩及兴趣的学生需要,同时为有志投身相关行业的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及实习经验。

多年来,香港专业进修学校在“专上教育”、“专业进修”及“再培训课程”三大教育及培训领域上为不同学历、需要、背景及兴趣的人士提供适切课程及服务。

协助中六毕业生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后,不论任何成绩,都能按自己的志向继续升学,获得高等教育及专业训练的机会,拾级而上,为未来投身职场做好准备。

 

为配合在职人士持续进修的需要,港专多年来与世界知名学府合作,开办优等学术课程,让各行各业的人士获得专业进修的机会,提升他们晋升或转职的条件。
港专自1992年起开办再培训课程,除提供多元化的职业训练外,为服务对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,包括就业辅导、培训课程、就业转介及跟进服务等,为有意重投劳动市场的待业人士提升个人就业与竞争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