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科文凭课程(电机)

简单课程介绍
专科文凭 (电机)-本课程为一年兼读制文凭课程,旨在为学生提供电机和电子方面的基础,让学生能更容易衔接到相关学科的学位课程。
此一年制兼读课程教授电机工程的基础知识,以便学员日后进修更高级别的相关课程。
专业认可资格

香港实务工程师学会 (HKIIE)。毕业学员符合指定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要求,可申请成为指定级别的会员。

课程介绍及特色
此一年制兼读课程教授电机工程的知识,以便学员日后进修更高级别的相关课程。
 

课程特色

  • 升学衔接:完成本课程后,符合指定要求的毕业生,可升读由港专开办的电机电子工程高级文凭课程
  • 修读时间短: 与市场上其他课程相比课程时间明显较短, 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文凭资格,同时不妥协于教育标准
  • 弹性上课时间表: 每周两节堂课,可以轻松安排学习时间于现有的工作和个人事务中

(只限英文版本)

September 
Elementar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 
Effective Use of English 
 
January 
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Principles 
Electrical Machines 
 
April
Advanced Electrical Principles 
Electrical Power 
 
+ 课程内容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课程模式

兼读制

授课形式

面授

开课日期

每年九月

修业期

1年

上课地点
入学资格
  • 完成中五课程及数学科及格;或
  • 持有电机工程证书 / 屋宇装备工程证书,或同等学历;或
  • 年满23岁及具相关工作经验。

Mr K H So

专科文凭课程(电机)学生

2022/23 学年第一学期优异成绩

非常感谢港专对我的支持与鼓励,并颁发优异成绩奖给我,勉励我继续努力完成接下来的课程。港专的所有导师都令我受益匪浅,他们很用心去解答我所有问题,帮助我完成学业,有问题,找导师,肯定没错。

选择港专,是因为港专给我提供了升学的机会,而且费用也合理。完成这个课程,我将会继续修读高级文凭,甚至更高的学历,活到老学到老。半工读,真的很辛苦,但只要坚持下去,一定有收获,遇到不明白的,请教导师、同学,多问多做,同学们,加油!

$19,140 (分3期缴交)

港专旧生学费减免*

  • 完成了一年或以上港专课程的旧生可享此优惠
  • 减免额为总学费的5%(最高HK$1,000)并将于最后一期学费直接减免

*如有任何争议,港专保留最终决定权。

电话:(852) 2276 8514 / (852) 2926 1222
电邮:cie@hkct.edu.hk

学费及资助会因应各种因素而按年作出适当调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