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關於港專 > 最新消息

歡迎瀏覽港專全新1+3網站

 

歡迎您來到港專全新網站﹗希望您能在這個網站內對港專有嶄新的體驗,同時更快更容易搜尋所需資訊,進行查詢及報讀課程。

 

新網站以1+3 的概念設計—由港專主網加上三個不同課程範疇的網站組成,包括兼讀制及短期課程網站毅進文憑課程網站及職業訓練學院網站,希望能夠配合不同的進修人士需要,讓大家更快及聚焦地找到與所需的課程內容及資訊。

 

各網站按不同類別的使用者設計專屬介面,集中課程類別及相關資訊,讓各行各業的在職人士、中學畢業生及其他有意進修的人士等,能從其專屬網站更方便地獲取所需資訊、查詢及報讀課程,提升線上體驗*。除課程資訊外,主網站更突顯港專與業界夥伴的聯繫及網絡,包括海外院校及中學夥伴、僱主網絡、專業學會及合作機構;又細數校友故事,讓使用者從不同方面認識港專。

  

最後,感謝您們到訪港專全新1+3網站。

 

港專主網:www.hkct.edu.hk

兼讀制及短期課程網站:www.hkctpts.edu.hk

毅進文憑課程網站:www.hkctdyj.edu.hk

職業訓練學院網站 (稍後推出,敬請密切留意)

 

*建議用Chrome瀏覽本網站,可獲最佳效果。